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老師——周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老師——周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周老師是我在濟南市歷城區宋劉小學四年級認識到的老師,教我四年級的英語,現在又教我們五年級的英語。她年紀不是很大是一位漂亮的女老師,永遠掛着微笑的臉上,閃動着美麗的大眼睛,看着我們時,像慈母一樣溫存。

  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不好,最怕上英語課。但自從遇到周老師,我面對英語時,就沒那麼抵觸了,反而對英語產生了一小點的興趣,今年春節后還欣然接受了老爸為我報的英語輔導班呢。非常感謝周老師,是周老師改變了我的認知,特別是英語。記得有一次我的英語課堂作業做錯了,周老師叫我立即改正,我膽顫心驚,臉都嚇紅了,心想:周老師一定會狠狠地批評我吧!然而周老師的態度卻出乎我的意料,她叫我把本子翻到做錯的題目,然後耐心的講解,幾遍下來可我還是一竅不通,我心裡越來越急了,汗珠子都要滴下來了,周老師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沒關係,不會再學嘛!我相信你一定能學會。”周老師的這句話讓我鼓足勇氣,不再急燥了,又聽了一遍,呀!我真的學會了。我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。周老師你是多麼神奇的老師呀!你讓我第一次感覺到英語其實並不難,只要努力就能有所提高。

  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,英語成績仍然不太好,但我已經不怕它了。因為周老師在我身邊時刻激勵着我,並且我也堅信一句話: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。”

  這就是我的周老師。我們快樂時,周老師也跟着快樂;我們不快樂時,周老師總是想辦法讓我們快樂。

  五年級:戴魯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老師——周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老師——周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