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我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我的好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老師就是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。老師對我們的關愛,就像一盞指路的明燈,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 !我們由衷地感謝那些為我們辛勤耕耘的老師們:“謝謝您!親愛的老師!”

  記得上個學期,一天清晨,我走到教室旁,只聽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,我也加入了讀書的行列……不一會兒,語 文 老師來了,可她卻不想前些天那樣精神抖擻。在給我們聽寫時,說話的聲音也變沙啞了,我心想“老師一定是生病了。”

  八點半,上課鈴叮鈴鈴的響起來。語 文 老師拿出語文書,開始上課了,可老師的身體狀況好像並不太好: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,也許是因為難受,寫的字,也不像以前那樣蒼勁有力;老師在講課時,也許是因為頭暈,常常站不穩;老師在說話時,也許是因為不舒服,聲音不像以前那樣洪亮、清脆了……許多平時上課愛開小差的同學,見老師這麼難受,都認真聽講了。

  老師上午上完課,下午卻不見了蹤影。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,老師生病了,上午上完課,就去看病了。我可真為老師的身體健康擔心。終於,過了幾天,語 文 老師又恢復了原來的精神!我們又回到了快樂的課堂中!

  老師們就這樣,每天早出晚歸,辛苦地為我們操勞,在學校里,為了給我們上課,常常嗓子都沙啞了,還要為我們批改卷子。每次放學,老師都是看着家長把我們都平安得接走了,才疲憊地回家。為了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殷切期盼,我們可要努力學習,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:同學之間一定要互相幫助、團結友愛!勞動時,不要偷懶……

  俗話說“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就是教師。”是呀!老師們,就像爸爸媽媽一樣,關心我們,伴我們成長,我忍不住對辛苦的老師說一聲:“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