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好老師,她就是引領我進入知識的殿堂,遨遊書海的蔡老師。她那烏黑的頭髮上,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總是那麼炯炯有神。又彎又細的黑眉頭,向人字似的向下彎垂。小巧玲瓏的鼻子,似乎是象牙雕刻的,好看的人驚嘆。但最迷人的,那就要數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了,上課時,老師清楚響亮的講課聲,傳遍教室的每一個角落,讓每一位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;課後,老師親切的話語讓同學們一下子就聽懂了題目的意思,一下子就知道了答案。

  上一次語文課,有許多老師來聽課,老師把嘔心瀝血準備了一夜的備課筆記拿出來,然後笑容滿面的開始上課。從小我就很膽小,再加上身後有這麼多老師來聽課,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被老師們看在心裡,記在心裡,如果答錯了老師的問題不是全被老師們記在心裡了嗎?那多尷尬呀!好不容易有一個答案我很有把握的問題,可我對自己還是沒有信心,始終沒把小手舉起來。老師見我總不舉手,故意叫我回答問題,我膽怯地說出了問題答案,此時老師向我投來一個鼓勵的目光,好像在說對對對,就是這個答案,響亮一點。我頓時充滿信心,大聲說出了問題的答案,大家都鼓起掌來。

  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老師謝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