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清明掃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掃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是一個清明節,面對你的親人活烈士墓前你會想些什麼呢?

  快到清明節了,學校組織了鼓號隊以及四年級的同學趣味我們這裡的烈士們掃墓。掃墓儀式開始了,鳥兒們停止了歌唱,數目一動不動地挺立在兩旁······周圍的一切都變得安靜了。我們嚴肅地站在烈士墓前,聽着故事員講的故事,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。想起我們的革命先輩們,為了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,在戰場上拋頭顱,灑熱血,寧願犧牲自己,也決不背叛祖國,當漢奸。就是因為革命烈士們有鋼鐵般的意志,堅持不懈的精神,才能將日本侵略者趕出我們的國土,才能讓我們過上現在的幸福生活。他們有如此的意志和精神,我們為什麼不能有?雖然我們現在已經不需要像革命先輩們一樣為祖國獻出自己的生命,但是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,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。

  站在爺爺的墓前,想起爺爺以前和我的一些往事。每天下午,爺爺會準時接我放學;夏天,非常炎熱,爺爺來接我時總不忘給我買一支雪糕;冬天,人人都想在被窩裡躺着,爺爺卻冒着風雪來接我,還總是左手拿一件衣服,右手端一杯溫開水。想起了這些,我不禁低下了頭。爺爺總是對我百依百順,我有時候還對他大吼大叫,現在想起來都感到愧疚。

  清明節過去了,可我們對親人的思念和愛卻一絲都不能減少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掃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