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愚人節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人節趣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剛一起床,老媽便喊:“昊昊,都幾點了?你怎麼才起床,馬上要上早讀了!”,我一聽,哎呀呀呀呀呀,遭了今天可是“老班”(對一班之長的簡稱)負責早讀,那個“魔鬼女俠”可厲害了,要是遲到,他肯定要罵死我也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迅速起床疊被,洗漱完畢,就到飯桌面前了,老媽哈哈大笑,這時,我才想起今天是愚人節,我昨天還說要謹慎一點,不要被人騙呢!哎!真不愧是“姜還是老的辣”。

  到了學校,那愚人的趣事就更多了,“老羅,你的籃球掉到樓底下去了!”老段一本真經的說,老羅急忙跑了下去,可是沒找到球,帶着疑惑的神情走上來問:“在哪裡?我怎麼沒看見?”這時老段說:“愚人節快樂!”老羅笑了起來,“哎你的帽子上有什麼東西?”蔡佳很認真的對王靜說。“什麼東西?”王靜摘下帽子不停地找着,蔡佳奶聲奶氣的說:“愚人節快樂!”我們大家都笑了,王靜也笑了,只不過,她的笑是苦澀的。

  還有人騙到老師頭上的,那是誰,當然是我了,“老師,等一等,你衣服上爬的是什麼?”老師趕快讓同學看一看,我卻哈哈大笑,說:“老師,愚人節快樂。”老師笑了,說:“祝你們也快樂,宣傳板上還說愚人節下午不上課呢!”其他人開心極了,跳的跳,笑的笑,還是我聰明,說:“老師,你別騙人了,愚人節根本不放假!”老師笑着說:“還是你鬼機靈!”

  今天的愚人節過得很快樂,真希望天天都過愚人節!

  三年級:快樂家

您正在瀏覽: 愚人節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人節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