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清明掃墓之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掃墓之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春光明媚、桃紅柳綠的三四月間,中國傳統習俗中最重視的節日就是清明節了。我和爸爸、媽媽再次來到我們襄樊烈士陵園。 

  來到一個個的烈士的墓碑前,向烈士們獻上自己親手做的小白花。在這雄偉而高大的墓碑前我不禁想:這麼多為國而戰、挺身而出的熱身男兒為了人民而失去了像金子一樣寶貴的生命。烈士們啊!你們為了我們現在幸福生活而犧牲,在戰場上,每個人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的親人,雖然你們想起了,但是你們在戰場的時候,把這份感情放到了一邊,你們為了我們的祖國,為了我們全國人民奮勇而戰,你們的這種精神是多麼的高尚,多麼的高貴。我在這時候不禁想起: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是誰換來的?是你們,是你們用鮮血換來的,用生命換來的,我們要珍惜它。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,我們將把你們的意志發揚光大,傳遍天下。 

  同學們,我們是幸運的,我們不是出生在殘酷的戰爭年代,而是蒸蒸日上的和平年代,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,報答祖國呢?我們要愛自己,更要愛祖國,我們要為她發奮努力,為她增光,為她添彩。同學們!讓我們一起努力,讓我們繼承先烈們的遺志,為家鄉的建設,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,共創美好的明天!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掃墓之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掃墓之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