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八婦女節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八婦女節 

  三八婦女節到了,我想送媽媽一個禮物。該送什麼呢?有了,我靈機一動,平時都是媽媽幫我煮早飯,今天我給她煮碗麵條吧! 

  我打開電磁爐的電源開關,把水倒入鍋里,接着放入麵條,過了一會兒,一股焦味竄入我的鼻子,我揭開鍋蓋一看,麵條都糊了。原來,我倒的是涼水,麵條全粘在鍋底。 

  麵條沒煮成,媽媽的禮物還沒着落,怎麼辦呢?我在家裡四處轉了轉,沒有什麼好點子,就想出去碰碰運氣。 

  剛走到街上,我看見有兩個賣花的,他們那兒有各種各樣漂亮的花,可是都太貴。最後,一盆精緻的仙人球鎖住了我眼球,小狗造型的花盆,狗狗伸着紅紅的舌頭,身上有許多咖啡色的斑點。綠色的仙人柱頂上還有花匠嫁接的各種顏色的小仙人球,有紅的、黃的還有白的,花盆裡的泥土上還有五顏六色的小石子,好看極了。我拿定注意,就它吧。經過一翻的討價還價,最後,我用10元錢把它買回了家。 

  回到家,我把仙人球送給媽媽,並祝媽媽節日快樂!我看見媽媽開心地笑了,媽媽還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