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八婦女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八婦女節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盼望已久的婦女節,是天下所有母親的節日。 

  母親,是一個偉大的稱呼,它蘊含了我們對媽媽的尊敬和愛護。從我們出生到長大,都是母親哺育了我們,十幾年來,母親沒有叫過一聲苦,一聲累。啊,我親愛的媽媽,你為我操勁盡了心,一條條的皺紋已爬上你的臉龐,可是在我內心深處,你依然是那朵最美的花兒。媽媽,如果我是一朵花兒,那你就是澆灌我的辛勤的園丁;如果我是一個靈魂,那你就是創造我這個靈魂的工程師;如果我是一支紅燭,那你就是點亮我的希望之光,你讓為我照亮了一切,讓我看清了世間的善與惡,你讓我知道了世間有一本永遠都讀不完的書:母愛。它是無私的! 

  媽媽,你像一棵大樹,為我遮風擋雨;媽媽,你像春天的太陽,送給我萬丈光芒;你像夏天裡的一縷清風,送給我清爽……啊!媽媽,我愛你!祝你節日快樂,也祝全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