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故鄉的草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鄉的草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故鄉在九江,那裡出產了各種水果,有黃橙橙的鴨梨,有水汪汪的葡萄……還有我的最愛——草莓。

  星期天的下午,爸爸給我買了一大碗草莓。我先觀察了一下,草莓有的像一個個鵪鶉蛋,還有的像陀螺一樣。

  草莓呀,穿着一件火紅的衣裳,好像一顆亮晶晶的雞心,它的表面布滿了一粒粒小籽,像一顆顆珍珠,它的頭上戴着一頂陰涼的帽子——葉子。

  沒熟的草莓,綠中帶白,漸漸地變成了白中帶紅,手摸上去,硬硬的,吃起來很酸,熟透了的草莓通紅通紅的,用手輕輕地拿一個,軟軟的,捏重了,草莓就會被捏破,紅紅的汁水就會流出來,輕輕地咬一口,紅紅的汁水直流,頓時,一股香甜流入我的心房。我一口氣把一大碗草莓全吃了,肚子飽飽的,到了晚上,我吃飯的時候,就感覺到牙齒有點酸。原來,草莓剛吃是非常甜的,我吃多了才知道草莓也是有點酸味。

  這就是我的最愛——故鄉的草莓。

  江西九江潯陽區東風小學三年級:baltasar段梓藝

您正在瀏覽: 故鄉的草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鄉的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