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摘草莓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晴空萬里,我們開小車去草莓園摘草莓。

  我們來到草莓園,每人拿一個小籃子,一把小剪刀,進了園子里,一眼望去,草莓像撒在天空中的星星一樣落在了綠油油的大地上,點點星星。有的人彎着腰在忙着摘草莓;有的人低着頭在尋找“寶藏”一樣;我想還有草莓嗎?走近仔細看,原來有些草莓調皮的躲藏在葉子下面,生怕被人發現;有些草莓剛長出來,白白的;有些草莓一半淡紅一半淡綠;有些成熟了,露出了紅紅的小臉蛋。

  我選了一個又大又紅,輕輕地剪下來,放進籃子里,我一邊走,一邊摘,天氣有點熱,我出了滿頭大汗。媽媽忙着幫我拍照,把我的勞動成果都記錄下來。我摘了不少,數了數,有九十多個。小寶寶摘得少,才摘了二十個,每人裝一袋,我們提着草莓,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這次摘草莓,我真開心!

  三年級:ellazh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