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氣晴朗,春意盎然,雪白的梨花開始盛開,粉紅的桃花趕熱鬧似的綻放,好一派春光爛漫美景。

  趁星期六之際,我們一家到四周村草莓園品賞草莓。一進園子大門,哇!人真多。摘草莓的人有的捧着塑料盆,有的拎着小籃子,有的拿着背心袋。有的人滿載而歸,有的人正在稱草莓,還有源源不斷趕來的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隨手拿一隻籃子,就向大棚跑。“慢點,別急。”媽媽大聲喊道。我頭也不回,一下子鑽進大棚。

  呀,滿眼草莓,滿眼紅果,難以計數,令人目不暇接。仔細看,只見草莓是心形的,有粉紅,有嫩紅,頭上長滿細小絨毛,一個個掛在凸起來的土塊邊,彷彿一個個小寶寶恬靜的睡着,可愛極了。

  看着一個個水淋淋的草莓,我垂涎三尺,恨不得一口吞下幾個。我趁人不注意,摘了一個通紅的、飽滿的,塞進嘴裡。啊,甜津津的,汁水順着嘴角流。

  我趕緊俯下身子,找最大的摘。看看這個很大,看看那個也很大,好像它們都衝著我笑。一個,兩個——我摘呀摘呀,不一會兒就摘了半籃子。我站起來,捶捶腰,看看籃子里的草莓,我的心快樂了。

  我的籃子裝滿了,我便坐下來,手翻動草莓葉子,我吃驚的發現,每一片葉子下躲藏着一兩個小小的、青青的草莓,數了數,一顆草莓上至少結二十多個草莓。我心想:種草莓的人今年錢袋子肯定鼓鼓的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還惦記那一棚又一棚草莓,實在留戀。

 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:鄭士堯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