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星期二上午放學時,班主任張老師向我們宣佈道:“今天下午要大掃除,希望大家積极參与活動,帶好勞動工具。”同學們聽了歡呼雀躍,因為在我們眼裡,勞動是一件有趣的事。 

第二節課一下課,同學們沒經過老師的分工,大家就積極的行動起來了,一個個同學猶如八仙過海——各顯神通,有的拿掃把掃地,有的拿拖把拖地,有的拿抹布擦窗戶,有的拿黑板擦擦黑板,還有的拿抹布擦牆…… 

  我和我的同學潛露銚一起擦桌子,我擦着擦着不由自主地唱起一首歌來:“洗刷刷洗刷刷,噢!洗刷刷洗刷刷,噢噢!” 

  我的任務是擦牆.我先端來一盆清水,把抹布放進水裡浸濕,擰乾,然後擦牆.我反覆擦,使勁擦,可是牆上的幾處黑道老是擦不掉.哦,原來那是幾道幹了的土,難怪擦不掉.於是,我用一根小棍輕輕地捅掉它們,再用抹布洗了一次又一次,擦了一遍又一遍,終於,那調皮的紅筆水被我們擦掉了,那淘氣的黑筆水被我們擦掉了,牆潔白無瑕,我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。 

  夏蓓同學在吸髒水,他先用干毛巾放在地上把髒水吸上去,然後把髒水擰在盆子里。 

  大掃除結束了,整個教室煥然一新,變得更加明亮、整潔。同學們雖然累得汗流浹背、腰酸腿痛,可是他們看着乾淨的地板,整齊的課桌椅,明亮的玻璃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