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掃除

 安徽省阜陽市 東城小學四年級(一) 董溪源

  今天是星期五,學校要大掃除。瞧,同學們幹得可起勁了。

  小個子王丹彤一邊吃力得拎着水桶,一邊對旁邊玩耍的同學說:“讓一下,讓一下。”朱婉瑩仔細地擦着瓷磚,恨不得把瓷磚變成新的。

  大個子吳含被分配擦玻璃。他看見玻璃上有個泥點,就用毛巾去擦,可擦不掉。他用手指甲把小泥點一點一點地摳掉了。他起勁地擦着玻璃,使玻璃發出“吱吱“的響聲。

  擦保險杠的我,發現了有個泥點。我用毛巾擦,用手摳,可它還是“堅貞不屈”地粘在那兒。後來在毛巾“大人”的“嚴刑拷問”下,水泥點終於“英勇就義”。

  我們還是把目光轉到教室里吧。今天是第七小組值日。組長白靜,副組長餘音正帶領大家掃地呢。別看白靜個兒小,可幹活可認真了,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。副組長餘音是位掃地“將軍”,只要她看見了有碎紙,立即“殲滅”。可“馬虎大王”沈天哲不會掃地,東一下,西一下,把教室弄得塵土飛揚。

  玻璃的“吱吱”聲,還有水的“嘩嘩”聲,好象在表揚我們呢。

  指導教師:呂乃敏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