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【原創】五彩繽紛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原創】五彩繽紛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!小草從地下冒出來了,花一朵一朵的開了,樹枝探出了許許多多的嫩芽……

  春天,小草把頭探了出來。一個個嫩綠的小芽,有的是淺綠、有的是墨綠、有的還是淡黃色,像是給大地鋪上了黃綠相間的地毯。

  春天,小花長出來了,那些飽滿的花蕾在遊人注意或不注意的時候,爭先恐後的開放着。它們顏色各異,有紅的、有黃的、還有白色的……那花兒開的一個比一個香。當人們還沒觀賞到這美景就被這香味迷住了。

  春天,小河解凍了,發出了叮咚叮咚的聲音,像一位仙女正在彈琴,為春天增添了炫耀的一筆。

  春天是個五顏六色的季節,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。我愛你,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【原創】五彩繽紛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原創】五彩繽紛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