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裡的快樂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裡的快樂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到了,空地上又是一片笑聲。

  一早,我帶着風箏來到空地上,人山人海。遠處就聽到歡樂的笑聲。我用手拖着線,在空地上飛快地奔跑着。不一會兒,風箏起飛了,我越跑越快,風箏越飛越高,放風箏的人越來越多。藍藍的天空變成了彩色的海洋。這時便會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來到空地上跳秧歌。場面熱鬧極了!

  我和一個和我差不多大小的朋友在比賽,看誰的風箏飛得高。首先她的風箏比我的飛得高,我不甘心,跑起像箭一樣快,耶!我超過她了!

  我玩得很開心。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中午了。這時,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:“謙謙,吃飯了!”噢,原來是媽媽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。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這個歡樂的海洋。

  春天真美啊!

  三年級:陳美君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裡的快樂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裡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