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【原創】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原創】我的媽媽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俗話說的好“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。”今年五年級的我已經充分的體會到了如水的母愛。媽媽——一個總是陪伴我成長的人,一個總是在我傷心失落時引導我辨明方向的人,一個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幫助我的人。

  一次數學單元測試后,老師拿着一摞判完的試卷準備公布成績。大家都在祈禱,希望自己能有理想的成績,而我卻鎮定自如的等待老師公布成績,因為數學是我的強項,所以我不擔心老師念成績,老師開始念成績了:“李麗89分,王強87分……王萬蕊87分。”天哪!我一分鐘也不想在這呆了!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,因為我太驚訝了!我的數學成績從來也沒有下過90分呀!我強忍着淚水不讓它流出來,就在這時,救命的下課鈴了,我奔出教室找到接我回家的媽媽,媽媽看到我失落的神態,第一句話就是:“公布成績了嗎?”這是對我致命的一擊,“出來了!”我只好照實回答。“多少啊?”“80多分。”我小聲地回答。“80幾?”媽媽很認真的問。“87”,我覺得自己的聲音比蚊子的聲音還小,媽媽沒有再說什麼,帶着我回家了。回家以後我就趴在床上大哭起來。而媽媽卻像往常一樣給我做飯。飯做好了,媽媽讓我吃飯,我在吃飯時媽媽打破了沉默,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這次沒考好沒關係,關鍵是找出錯誤原因,!”我點了點頭,然後媽媽從書包里把卷子拿出來,把錯題抄在本上,並把數字換了,但題型沒變。我吃完飯後,媽媽把題拿來讓我做,在我做題時媽媽一直陪着我,我不會是耐心的給我講,直到我明白為止。這使我想起了媽媽為了我放棄工作的事。

  媽媽以前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,自從生了我以後,媽媽就給我請了保姆照顧我,後來,因為我上了小學需要輔導,所以又忍痛割愛辭掉了心愛的工作,把培養我看作是重中之重的大事。

  媽媽,女兒雖然還小,但我已經深深的感受到了您的愛,您為了我願意放棄一切、願意付出一切,您放心吧,我不會辜負您的! 北京陳經綸中學 五年級 王萬蕊 輔導老師:馮雅榮

您正在瀏覽: 【原創】我的媽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原創】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