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看見過烈日炎炎的夏天的校園,天高雲淡的秋天的校園,寒風刺骨的冬天的校園,但最美的還是春天的校園。

  春天來了,春姐姐懷着高興的心情哼着小曲兒來到了人間。她一不小心把春意灑在了學校的燈籠樹上,樹寶寶伸了個懶腰抬起頭,仰望着藍天。樹媽媽舒展了筋骨,身子變得更粗壯了她在微風中得意洋洋的搖擺着樹枝。

  桃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,像一位嬌滴滴的小姑娘,它身穿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亭亭玉立,害羞極了!它不斷地像人們發出淡淡的清香。啊,它真美!咦,這是什麼花?原來是泡桐樹花。你瞧,那白色的花朵一簇堆在另一簇上,那叫一個美,美得讓人陶醉;美得讓人不知怎麼形容!它高傲地仰着腦袋,好一個美麗而又驕傲的公主。

  啊,美麗的學校,你到處都是春天,希望你永永遠遠都是這麼美!

  雞公嶺三年級:吳?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