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幫爺爺放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爺爺放牛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幫爺爺放牛 

  張奧 

  星期天不上學,我跟媽媽說我要到爺爺家去玩,媽媽同意了,並囑咐我不要淘氣。 

  爺爺家在農村,看見我來了爺爺好高興。問了一下我的學習和家裡的情況后,爺爺說要我去完成一項任務。我問是什麼事?爺爺叫我去放牛,我一聽又高興又害怕,我做出一幅愁眉苦臉的樣子,對爺爺說:“我不會放牛啊,萬一牛把別人家的莊稼踩了怎麼辦呀?”爺爺說:“不要緊,牛很老實的,你只要把牛鼻子上的繩子牽着,你到哪裡它就會跟到哪裡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真的這簡單呀?” 

  說完我就去牛房牽牛,一打開牛房的門,一股氣味沖了出來,好臭啊!因為牛剛剛拉了大便。我憋住氣進去把牛拉出來,我對牛說:“你這個臭牛,隨地大小便。”牛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它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隨地大小便了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好吧,走,我帶你出去吃草。” 

  我把牛牽到一塊草地上,我一看這兒真好玩,我把繩子一放,讓牛自己去自由自在的吃草。我看到草地上有好多的蜻蜓和蝴蝶,就一心一意捉它們去了。我看到一隻蝴蝶,就拚命去追,好不容易捉到一隻。我想,不行,我還要抓一隻蜻蜓。我就用帽子把蝴蝶罩在地上,再去捉蜻蜓,終於又捉到一隻蜻蜓。剛把蜻蜓放進帽子里,就看見一隻大蚱蜢,這時我累得已經是滿頭大汗了,不管那些,我趕緊去抓那隻蚱蜢,哎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逮到了。我再去看看牛,嘿,它的肚子已經吃得飽飽的了。 

  我把牛牽回了家,把它交給爺爺,爺爺笑着誇獎我:“你還真能幹啦!”我把戰利品拿給爺爺看,爺爺笑了,我也笑了。今天我既幫爺爺放了牛,又玩得很愉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爺爺放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爺爺放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