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校園 

 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好的季節。春天的校園到處充滿了生機,柳樹冒出了淡黃色的嫩芽;小草露出了漸漸的腦袋;朵朵花兒綻放;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……走進校園,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柳樹映入眼帘。春姑娘的到來似乎讓校園沒有花才的地方都長出了花,長出了草。柳條伴隨着春風“沙沙沙”的音樂隨風舞蹈。花壇里的花兒因為有春雨的澆灌,都開了。有菊花,月季花……五顏六色,色彩斑斕。草坪里的草兒長了出來,綠油油的,菜地里的有才長出來了,油菜花開了,清香撲鼻。引來了一些采蜜的小蜜蜂和蝴蝶。 

  走進教室旁,可以聽見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。有時還從旁邊飛來一隻小燕子或麻雀落在窗台上,從嘴裡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,好像在和同學們一起朗讀。春天的校園真美麗啊!在校園裡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能學到很多知識,每一天都過得非常愉快! 

  輔導教師:王來民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