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花 

  每個人都有心目中最喜歡的花,比如鬱金香,紅玫瑰。他們的愛好之所以不同,那是人們喜歡它的性格。比如,有些人不畏嚴寒、不怕風雪的雪梅,有些人喜歡亭亭玉玉的荷花,還有些人喜歡美麗的菊花。而我最喜歡的花卻是那枝充滿愛情,不要忘記我的花,它叫勿忘我。 

 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,你聞,你聞,空氣中散發陣陣花香。你看,你看 ,我最喜歡的勿忘我也開花了,好像一道道紫彩虹,又像一個個紫衣姑娘,還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小仙女。 

  你瞧,你瞧,我的勿忘我開花了。有的全開了,像一個小孩子在驚奇地望着那美麗的世界。有的半開半合,像一個好奇地看着世界的紫衣仙子。還有的還沒開,像一個急着要離開母親的懷抱,去看千大世界的小男孩。 

  勿忘我,你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