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校園 

  春天到了,春姑娘使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出了春天的氣息,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裡,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、活潑。 

  在我們的校園中,河邊的柳樹最能顯出春天的活力。只見那些柳樹們一個個都煥然一新,抽出了嫩嫩的枝條,枝條的每一個小結上,都有這麼一兩片有着飽滿水分的小芽兒。綠色和褐色形成了明顯的對比,那美妙的大自然風光簡直無法用語言了表達。風一吹,柳枝翩翩起舞,遠一看,還以為是綠色的小精靈抱着枝條在盪鞦韆;近一看,真像柳樹在對鏡梳妝…… 

  往校園的花壇走去,一陣讓人陶醉的花香撲向了同學們。原來是一簇簇的鬱金香和滿地紅,它們的花兒形狀各異,有的朝天,把花粉露在外面,一隻蜜蜂看到了,便馬上“飛跑”了過來,采它的蜜了;有的含苞欲放,活像一個快生寶寶的大肚子婦女…… 

  在這樣的春天的校園裡,我們一群活潑的孩子,便在這兒快活地學習、成長。 

  啊,春天,你是一個活潑的季節,我愛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