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五彩繽紛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彩繽紛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彩繽紛的春天

  南小三年級五班

  夏若冰

  春天來了,滴答滴答——小雨說春天是綠色的;嗡嗡嗡嗡——小密蜂說春天是黃色的;嘰嘰喳喳——小鳥說春天是藍色的;我說春天是五彩繽紛的。

  春天是綠色的。草兒穿上了綠色的衣服,在微風中,小草輕輕的晃動着身子,像是在跳舞,有的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,多可愛啊!柳樹長出了綠油油的長頭髮,在風中飄來飄去,真美啊!一望無

  際的麥田,像一片綠色的海洋。

  春天是黃色的,田野里的油菜開出了黃色的花兒,蜜蜂匆匆地趕來採花蜜。金黃色的迎春花開了,黃黃的,好像孩子們的笑臉。

  春天是粉色的。蘋果花和桃花競相開放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一朵朵一簇簇開的粉紅粉紅的。

  春天是藍色的。春天來了,天空變得蔚藍蔚藍的,許多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飄揚着。映襯着湖水藍藍的像一面鏡子似的。

  春天是一幅五彩繽紛的水墨畫,我愛這五彩的春天。

  指導老師:范芳莉

您正在瀏覽: 五彩繽紛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彩繽紛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