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聲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聲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,風變得暖和了,小草變得更綠了,水變得暖和,花兒開得多麼燦爛,到處是一片美麗的色彩。

  我走過田野,聽到青蛙正在歡快地唱歌,呱呱呱,呱呱呱……多麼有節奏感啊,它們似乎正預報今年的大豐收呢。金黃的油菜花開了,蜜蜂忙碌地踩着蜂蜜,勞動着,呼喊着,嗡嗡嗡,嗡嗡嗡……,彷彿在號召小動物一起來加入它們的隊伍呢,樹枝上站着的百靈鳥歌唱着春天,它們在說:“春天實在太美了!”草叢裡,那寫不知道名字的小蟲也來加入這個春天的演唱會,唧唧唧……吱吱吱……,在這場春天的大合唱里,草兒,花兒,蟲兒們,相互比着,爭着,唱着,跳着,彷彿要將自己最美的歌喉展現給自然,贏得歌王的桂冠。

  我走到小河邊,聽見河水嘩啦啦地流着,碰到石頭上,濺起一個個小泡泡。兩條小魚頭碰頭,甚是歡喜,似乎在談論着:“春天來了,春光多美好啊。”一隻小螃蟹從石頭下面爬了出來,在淺水裡來回爬了幾圈,用小鉗子互相撞擊,那是在鼓掌嗎,還是樂的手舞足蹈呢?

  春天給我帶來了快樂,我愛春天!

  福建省晉江市金井鎮石圳華僑小學三年級:林延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聲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