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校園 

  春天來啦.來到了我們的校園.春姑娘用她那神奇的畫筆為我們的校園繪畫了一幅生動有趣的畫.用柳樹的長發製成古箏,彈起了一曲<<春之歌>>.讓一切在美中陶醉,讓我們的校園更可愛! 

  起先,下起了一場蒙蒙的細雨.那些雨水就好比大地媽媽甜潤的乳汁,輕輕的打在我的臉上.雨後,溫暖的太陽照射着大地.小鳥站在那顆茂密的參天大樹上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歌兒,像是在讚頌春天生的氣息. 

  校園裡不計其數的大樹,一到春天,綠樹成陰,同學們在樹底下追逐,打鬧,又為春天增添了一份生機. 

  最壯觀的也是要數學校的大樹,樹上的綠葉各有特色.在一棵大樹上,竟然找不到兩種相同的葉子,春天真是一位巧妙的工筆大師呀! 

  站在操場上,能聽到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.書聲半着春姑娘彈奏的樂曲,真是動聽極了!花兒聽了笑紅了臉兒,小草聽了從夢鄉中醒來,和花兒一起欣賞,小鳥聽到這麼美妙的歌聲不肯服輸,便又打開嗓門唱了起來. 

  春天的校園,光彩奪目.春天的校園,充滿希望.春天的校園,多姿多彩.我愛我的校園,更愛我春天的可愛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