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燕子的自述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的自述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一身烏黑的羽毛,一對輕快靈活的翅膀.肚皮上長着雪白雪白的絨毛,還有剪刀似的尾巴. 

  你一猜就會知道我是小燕子. 

  春天來了!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,把可愛的草,鳥......都從寒冷的冬天叫醒了,使大地恢復了生機.你看,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叫醒了.我聽小夥伴們說南方的春天來了,我們飛啊!飛啊!我們飛過靜靜流淌的小溪飛過......終於飛到了南方的故鄉啊, 這兒可真美呀!藍藍的天上,飄着朵朵白雲.樹葉長茂盛了,粉紅的桃花開滿了枝頭,我被這美景陶醉了,我飛到山坡向花兒問好,飛到小池塘跟魚兒說說話.我累了,我就在電線杆上站一會兒.電線杆上的黑點像樂譜,那不就是一首讚美春天的歌嗎!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的自述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