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白雲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白雲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9-7月-5日 星期日 天氣:☀ 

  美麗的白雲山 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今年暑假旅遊的第一站——廣州。聽說到了廣州沒去白雲山就不算到廣州,因此我們決定往“白雲山”一游。 

  來到白雲山的山門前,五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——“廣州白雲山”。踏進山門,一條漂亮的、蜿蜓的、寬闊的柏油路伸向遠方,路的兩旁儘是綠樹成蔭,小鳥兒在枝頭是歡快地歌唱,好像在對我們說:“歡迎你們來到白雲山。”;花兒們爭奇鬥豔,各自散發出醉人的芳香;魚兒們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時而跳出水面,時而成群遊戲,可愛極了。 

  到了山頂,紅綠相間的草坪上浮現出了幾個字——“白雲山歡迎你”。山頂廣場上,人們無所不運動:瞧,踢毽子、打羽毛球、打太極拳……樣樣都有,黃皮膚、黑皮膚、白皮膚,各種膚色的人都有參與。最精彩的還是幾位叔叔阿姨圍成一個大圓圈在踢毽子,毽子飛來飛去,叔叔阿姨們各懷絕技,只見一位叔叔他來了個360度大轉彎,把毽子穩穩地踢給了另一位阿姨,當毽子快落地時,只見阿姨眼疾手快,腳尖一帶,順勢踢給另一位叔叔……他們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。山頂廣場真是個運功的天地啊! 

  站在山頂向下望,只見成片的樹木宛如一朵朵飄浮在天空中的白雲,也許這就是所謂“白雲山”何謂“白雲山”的緣故吧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白雲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