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人工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工湖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工湖 

  人工湖在我們寧陽縣委的西南方向,那裡非常美麗,我幾乎每天下午放學后都到那裡去玩一會兒。 

  從北門進去,眼前是一座假山,山上有一個小亭子,從亭子上往下看,就能看到整個人工湖。從山上往下走,就到了一片沙灘,天氣好的時候,沙灘上有許多小朋友在那兒玩,有壘城堡的,有運沙子玩的,還有用果凍盒刻“沙子果凍”的。從沙灘往前走,就有一個彎彎曲曲的小路,小路兩側有一行樹,那樹叫棕櫚樹,是從南方搬家過來的。再往前走,就到了一座橋,橋面兩側有石欄,欄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:有的刻着兩隻鳳凰,有的刻着兩顆玫瑰,還有的刻着兩條飛龍。橋的西面是一個小島,小島是圓形的,從島上向南面看,那兒有好幾個音樂噴泉口,只要音樂一響,那噴泉就變化成各種各樣形狀,有的像玫瑰花,有的像美麗的蝴蝶,漂亮極了。噴泉的南邊有一個大紅立方體,它非常醒目,立方體的南面還有幾個石凳,平時,累了的人們可以坐在石凳上休息一會兒,也可以坐在那裡看書,很是愜意。 

  人工湖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,我非常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工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工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