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白雲山上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雲山上環保小衛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白雲山是廣州的風景名勝,那裡樹木茂盛、鳥語花香、空氣清新,環境非常好。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白雲山調查清潔衛生情況。剛進山門不久,看見一個阿姨在吃香蕉,吃完后她把香蕉皮隨手一扔,我差點就踩到了。我撿起果皮,追上去對她說:“阿姨,請您不要亂扔垃圾。”阿姨聽了我的話,馬上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。

  爬到半山腰時,我看見一個小弟弟在吃棒棒糖。他吃完后就把棍子扔到一邊,我急忙抓住他,對他說:“小弟弟,你亂扔棍子,再吃多少根棒棒糖也不棒哦。”於是,我叫他撿起棍子,帶他走到垃圾桶旁邊去扔掉。

  終於爬到荷樹林了,我四處看看這裡的衛生好不好,發現一伙人把報紙鋪在草地上,圍坐在一起吃東西,他們下山之後,留下了一堆報紙和垃圾。我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,把報紙垃圾都收拾乾淨了。

  休息的時候,我們鋪好野餐墊,爸爸已經忍了好久不抽煙了。終於,他打開煙盒,拿出一支煙,叼在嘴上,趁他找打火機的時候,我指着亭子上的“禁止吸煙”標誌說:“爸爸,白雲山上是不給吸煙的!”爸爸只好重新把煙塞回去。

  白雲山是廣州的着名景區,很多人都喜歡爬山鍛煉身體,呼吸新鮮空氣。可是,有的人喜歡在山上亂扔垃圾,損壞花草樹木。我們應該愛護這座美麗的山,制止那些破壞環境的行為,做一個白雲山上的環保小衛士。

  廣州市白雲區培英實驗小學三年級:造夢西遊3

您正在瀏覽: 白雲山上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雲山上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