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人工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工湖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工湖 

  我家旁邊有一個美麗的人工湖,它就像一顆翠綠的寶石鑲嵌在寧陽縣城中心,吸引全縣人民觀看遊覽。 

  綠油油的小草正隨風跳舞,俏麗的花朵正在比美呢!你看,深黃若金的菊花,鮮紅似火的一串紅,散發陣陣清香,柳樹姑娘正在照着鏡子,梳理着秀髮。清亮的湖水潺潺地流着,叮叮淙淙十分悅耳。在夕陽的照耀下,湖面好似灑下嶄新的金幣,浮光躍金,五彩繽紛,令人目眩。“快看噴泉!”我抬頭一望噴泉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小仙女忽而飛起忽而落下;忽而向四處散開;忽而聚在一起;忽而向四周濺起水花‘忽而化做春風‘忽而又變成波浪……夜幕降臨,華燈初上。桃花燈會讓你想:不可能吧,今天沒下雨,太陽沒從西邊出來啊!現在又不是春天,怎麼會開桃花啊?南瓜燈會讓你讒言欲滴。碧綠的燈光把柳樹照成翠綠,彷彿又來到了春天似的。“真不愧是燈的海洋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 

  人工湖不僅美麗,還是休閑娛樂的好地方。 

  老人們有的坐在板凳上談天說地,有的跳舞,有的打太極拳還有的跳扇子舞…… 

  小孩子有的成群結隊的玩滑板,有的放風箏,還有的玩小汽車……你看,兒童樂園的人可真多;小孩子蹦蹦跳跳,大人們高高興興。歡聲笑語在天空中永久的回蕩着,回蕩着。 

  啊!美麗如畫而又歡騰的人工湖,可真令人流連忘返。 

  寧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汪文鈺 

  指導教師:石玉翠

您正在瀏覽: 人工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工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