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人工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人工湖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雲夢是一個歷史悠久,風景優美的地方,那裡的人工湖一年四季景色宜人,如詩如畫,不信你看。 

  春天,樹木吐出點點嫩芽,小草悄悄從地下探出頭來,桃花也開了不少,一朵朵桃花猶如一群亭亭玉立的少女。頭頂傳來幾聲鳥叫,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了。春回大地,到處萬紫千紅,人們都被這美景吸引而來。 

  夏天,陽光穿過茂密的枝葉,照射在草地上。這時,小草更加茂盛!花兒的顏色也更加鮮艷了!水裡的魚兒也越來越多,人們坐在台階上釣魚,鮮活的魚兒吐出一個個泡泡,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。夏天最有趣的還是划船了,有許多人一邊划船,還一邊觀賞着湖邊的風景呢! 

  秋天,小動物們都在準備過冬了!松鼠準備松子、青蛙準備冬眠、都正忙着收集脂油呢……可憐的樹葉寶寶也要離開樹媽媽的懷抱了,樹葉寶寶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樹媽媽,飄落下來,鋪成了一條條金色的地毯,走在上面可舒服了。 

  冬天,滿天雪花飛舞,幾乎見不到一隻小動物的影子了,路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,有的孩子在上面滑冰,有的還在上面堆雪人、打雪仗,可熱鬧了! 

  這就是我們雲夢的人工湖,歡迎你到雲夢來作客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人工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