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獨愛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愛春天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朋有,如果你問我:一年四季,你最喜歡哪個季節?

  我會告訴你:我最愛秋天.

  我愛秋天,因為我的年齡將過中年;

  我愛秋天,因為我播下了無數希望的種子,對收穫充滿期盼!

  所以,秋天在我眼裡,不是落日黃昏,枯藤老樹,而是金色的成熟與豐收的祝賀.

  我愛秋天.但我要奉勸我的青年朋友們,要獨愛春天!

  2

  如果說呱呱墜地,是你生命的誕生,而此時,你們已站到了第二次誕生的起跑線上;如果把生命濃縮成一年,那麼生鳴也有四季,而你們正直生命的春天!

  生命的春天同自然界一樣,它固燃美麗,富有詩意,可是別忘了:它是播種的季節,是打基礎的季節,是勞累的季節!

  如果誰在春天盡情嘻戲,貪戀一刻千金的春宵,誰將秋無所望;如果誰企圖在春天裡過品嘗秋天的果實,將悔愧無天!

  3

  樹高千尺,跟要扎深;樓高萬丈,地基要牢;青年要成就事業,從先在就該磨練!

  別懼怕春天泥濘的小路,別怕帶有殘雪的土地,別懼料峭的春寒.只要你辛勤勞作,深埋理想的種子,你的頭上永遠是明媚的春天!

  4

  

  獨愛春天,要記住"一年之季在於春"的古訓!

  獨愛春天,要記住"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"的民諺!    

您正在瀏覽: 獨愛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