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要回家鄉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回家鄉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8月14日

  星期六

  晴轉多雲

  現在在我家裡有一件開心的事情:明天晚上,我們一家三口將乘坐火車回到我的故鄉——郴州。

  一年才回一次老家的我可是很高興,終於可以回到我最愛的“第二家庭”。為了這件事,我做了一個“新聞倒計時”。專門計算離回老家的倒計時還有多少天。星期六回老家,我再過一天就到回老家的時間了?我頓時激動萬分,總想着明天坐車回老家的事。

  當然,我會談談以前在縣城小姑姑家裡的趣事,最有趣的事捉迷藏遊戲了。當抓的人把它看見的人抓光后的幾十秒后,一個女孩子從衣櫃里跳了出來,還以為她是一個衣櫃神仙呢!輪到我抓的時候,聲音把我哥的爸爸的引來了。他一邊學我數數,一邊把我抱上樓梯,數到二十的時候剛好在二樓房間里。然後他打開電燈,把三分之二的人給抓了出來,他們嚴重抗議。我說:“抗議不要抗議我,要抗議真正的作弊者!”因為我在這裡最小,所以我就不要重新再抓了。

  回老家可真是我的一生最快樂的時刻啊!

版權所有

您正在瀏覽: 要回家鄉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回家鄉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