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獨愛的橘子皮香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獨愛的橘子皮香味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小的時候起,我就很愛一種香味——橘子皮的清香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很喜歡。每次家裡買來橘子,我總是等家人吃完橘子后,偷偷拿起他們不要的橘子皮,裝進自己的小袋裡。等到橘子皮多了,我專挑陽光多的時候,特意把它們放在陽台的窗外,等它們被曬得散發出清香后,便把它們裝進我自己的許願瓶中。放在自己的床邊,因為被晒乾的橘子皮很好聞,我獨愛那種香味。

  長大了,我聞到過各種各樣的香味,家裡養的水仙的香味、媽媽收藏的香水味道、各種裝飾品中的香味、圓珠筆寫出的字的香味和其他很好聞的香味。可是我依舊喜歡橘子皮的香味,不知道為什麼。回想起那種味道,暖暖的,帶點兒陽光,還有橘子獨有的清香,聞過後心情會很舒暢。它不同於那些刺鼻的香水味道,也與花朵的濃郁、淡雅的香味不同。它的香味很特別,或許就是因為這種特別才讓我獨愛這種味道。

  現在,我還是會想念那種味道。突然明白,我之所以一直鍾愛,大概是因為這香味裡面有着我童年的味道,不僅僅是它的獨特了吧。

  那種我獨愛的橘子皮香味。

  上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許雙予

您正在瀏覽: 我獨愛的橘子皮香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獨愛的橘子皮香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