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回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家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離開家鄉來武漢上學已經一個月了,心裡很想念老家的爺爺、奶奶他們,還有婉瑩妹妹。正好到了國慶節,爸爸媽媽就帶着我一起回孝感過節。 

  一下車,我就趕緊往家裡跑,高興地叫着:“爺爺!奶奶!婉瑩!”爺爺的精神還是那麼好,瘦瘦的臉上滿是笑容,奶奶望着我更是笑眯了眼。婉瑩高興地跳起來:“哦,姐姐回來了,姐姐回來了!”大家都很高興。今年的國慶正好又是中秋節,吃晚飯時,一家人團團圓圓圍了一桌,說著、吃着、喝着,快樂極了。 

  吃過晚飯,我們一起去人民廣場看噴泉。我來武漢上學的時候,廣場才剛剛動工,現在已經做好了。爺爺家就在廣場邊,一出門就看見廣場上有很多很多的人,大家都是來看噴泉的。廣場沒有圍牆,人們可以從四面八方進來。廣場的四角各有一座很漂亮的大燈柱,白白的燈柱上有很多很多的小燈,像開滿白花的樹。廣場四面有四塊草地,綠色的草呀平平的,像家裡的地毯一樣。廣場中間是一個圓形的大水池,這就是噴泉。晚上八點,音樂響起來了,水池裡的水沖向天空,噴得老高老高,然後又從很高的地方垂直落下來,嘩嘩地響。這邊剛落下,那邊又起來了。白色的浪花隨着音樂在 

  跳舞,水池邊得小朋友們也在歡快地跑着、跳着,快樂極了。 

  晚上,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,在夢裡我變成了家鄉小河裡的一朵小浪花。 

您正在瀏覽: 回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