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爺爺剛悄然離去,春姑娘便迫不及待的趕來了,她帶來了希望的種子,綠色的種子,生命的種子。當然,也沒有忘記給我們可愛的校園披上綠色的紗衣,給我們的校園,增添了幾分色彩。

  一走進大門,便看到了一塊草坪。草坪上種着花兒草兒,嫩綠的小草和鮮艷的小花,為這個美麗的校園作出了巨大的貢獻。

  校園的美,美在樹中。看,食堂旁邊有一棵老梧桐樹,昨天還是光禿禿的,一夜之間便煥然一新,穿上了“嫩綠的新裝”。而有些樹還捨不得脫下枯黃的冬裝。一片片黃葉在風中飄然而落,只有那挺拔的松柏樹卻還是那麼的鬱鬱蔥蔥,彷彿冬天還未過去。

  校園的美,美在鳥鳴。無論是清晨,還是中午,或是夜晚,都有那可愛的鳥鳴聲。聽,樹枝上,高樓上,窗戶上,隨時隨地都能聽到它那清脆的鳥鳴,閉上眼睛,就彷彿置身於詩情畫意中,真是妙不可言。

  校園的美,美在教室。一上課,便可以聽見同學們的那朗朗讀書聲,聽,那位同學正在積極的回答問題呢!

  校園的美,美在每個人的心中!我愛春天的校園!

  官塘大眾希望中心小學五年級:陳昆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