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學校是個美麗的地方,只要你邁進校園,就會發現校園裡處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,不信請跟我來吧。

  一進校門就看見一棵生機盎然的香樟樹。墨綠的葉子帶着清香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兒空隙,微風一吹,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味。 

  香樟樹的旁邊是綠草如茵的草坪,裡面種着許多花草樹木:像雨傘一樣的傘房決明;枝繁葉茂的南天竹;盤曲而上的海棠;像喇叭一樣的薔薇花;有的倒掛金鉤;有的一枝獨秀;有的萬團錦簇……真是千姿百態、婀娜多姿。 

  越過花壇來到操場,周圍四面環樹。下課時同學們有的打球、有的跳遠、有的跳繩,同學們的歡聲笑語讓校園充滿了生機、充滿了活力。 

  我們的教室前後栽滿了花草樹木:如頑強之樹雪松、香飄千里的桂花、球形的黃楊、高傲的玫瑰、鮮艷的茶花、還有天起花來就像燈泡似的玉蘭花。微風一起,香氣四溢,讓我們置身於花的海洋,讓人陶醉不已。 

  啊! 

  我愛這春天的校園,我要讓這春天的色彩永不退色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