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太陽動升,一抹紅霞,學校的花園裡,花兒盛開,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,春風頻 ,露珠滾動,花兒點頭,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,同學們從四面八方健步來到校園,新的一天開始了。 

  一進校園,撲鼻而來的香味真香啊!是什麼香味呢?原來是各種花兒的香味。多彩的柳樹,遠遠看去,多麼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梳洗着自己美麗柔軟的頭髮。白蘭花樹在春風吹拂下好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。草地上點綴着無數朵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的花兒,真是“滿園春色關不住”啊!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蜜蜂也跟着它們伴奏。 

  在這個花園裡最能吸引我的是在進校門的左邊的一棵木棉樹,是它給整個校園充滿生機。木棉樹非常特別。春天時,所有的花兒都凋零了,只有木棉花仍盛開着,那火紅火紅的木棉花在綠葉的映襯下,更美了。 

  我愛春天,我愛春天的木棉樹,但我更愛春天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