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小到大發生的事,我大都忘了。但有一件事,讓我特別後悔。每想到這件事,我的臉就一陣陣發熱。 

  那是一個暑假的的下午,我寫完了作業,到樓下去和小夥伴玩。我們興高采地叫喊着,忽然,我們發現有一群蜻蜓落在了地上,夥伴們對我喊:“快來捉蜻蜓呀!”開始,我有些猶豫,後來看看見夥伴們都捉了一瓶蜻蜓了,我有些心動,於是也去和他們一起捉蜻蜓。我捉了十幾隻蜻蜓,裝在一個小盒裡。我們跑到一個小河溝旁,把這些蜻蜓的翅膀丟到河溝里,然後把它們的頭和光禿禿的身子擺成一排,遠遠看上去像一排排哨兵,我們開心極了。 

  直到現在,我還想着那件事,蜻蜓是益蟲,我們不該傷害它們,當我看到蜻蜓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捉飛蟲的時候,就想起了那群被我傷害的蜻蜓,我多麼想看到它們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樣子啊!可是,已經晚了。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捉蜻蜓了。 

  我一定要改正錯誤,不傷害野生動物,不破壞生態平衡,同時也保持一顆善待小動物的善良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