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上二年級的時候,因為沒把加餐吃完,所以放到了書包里。 

  上晚托時,我突然想看看我的麵包還在不在。於是便打開書包尋找。我幾乎把書包、桌洞找了個底朝天,也沒找到。我便告訴了王老師。王老師讓大家找一找,這時候,我卻把眼睛轉向了胡可。因為胡可平時光吃別人的麵包,而且還帶糖,所以給我的印象不大好。王老師讓同學找,卻也一無所獲。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座位上,心裡卻想:這一定是胡可乾的,因為她並沒有定加餐,而且她光要楊雪妍和王涵琪的東西吃。雖然我並沒有證據,但我還是堅信這是胡可乾的。可能是因為胡可留給我的印象太差了吧。 

  放學了我故意對胡可說:“那個小偷真可恨,誰是她,那個人就是烏龜!”可胡可卻心不在焉的也隨着我說。這讓我很納悶,因為誰願意當烏龜呢?難道我冤枉她了?我半信半疑。一路上我一言不發,仔細的想着。 

  終於到家了,我靜下心來,認真的翻起書包來,在我的水杯底下,我突然發現了我的麵包。原來我怕麵包被人偷,就把它藏了起來。馬虎的我連自己的東西都找不到,老師、同學有怎麼能幫我找着呢? 

  這件事我冤枉了胡可,還故意說小偷是烏龜。我非常後悔,後悔自己冤枉同學,後悔自己讓那麼多好朋友找一個根本沒有的東西。這件事,我非常想對胡可說對不起,可又不好意思。在這裡我要對胡可說:“對不起,請原諒我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