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

  師範附小三年級三班 郭煊

  我想每個人都有後悔的事情,我也不例外,下面就說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吧。

  有一天,我正在家裡玩“空竹”,玩得可開心啦!忽然“空竹”不小心撞到了花瓶,給撞歪了,我沒在意,可過了一會它就自己掉在了地上,花瓶碎了。

  我看了這一幕,心在怦怦直跳,心想:我完蛋了,如果被媽媽發現,那該怎麼辦才好?我想啊想啊,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——“毀屍滅跡”,把碎片打掃乾淨。於是我趕緊去拿掃帚,清掃乾淨。

  正當我快要打掃完的時候,令我大吃一驚的是——門鈴響了,我從貓眼一看,媽媽回來了,我怕得不知所措。心想:“我不管那麼多了,先打掃乾淨再說。把碎片扔進垃圾桶,就去開門了。

  當媽媽到廚房做飯時,讓她大吃一驚的是——花瓶的碎片。媽媽嚴厲地問我:“這是誰幹的?”“不,不是我。”我回答道。我彷彿看到媽媽頭上有熊熊怒火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瞪着我。

  “不是你乾的。”媽媽生氣地問。我後悔沒有及時承認錯誤,可我又害怕爸媽的責備,所以就沒敢說出口。

  我真為這件事感到後悔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