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一件事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一件事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在樓下玩耍的時候,發現了個不起眼的小螞蟻。調皮的我買了包餅乾,掰成幾塊放在螞蟻的面前,我看螞蟻一定是垂涎三尺,可螞蟻卻爬走了。還沒幾分鐘,我發現一支“龐大軍隊”從剛剛那隻螞蟻返回的路上浩浩蕩蕩地朝着餅乾進發!大家你推我拉,餅乾正一毫米一毫米的向前移。要到達螞蟻洞,還得經過一個“隧道”,那可不是個容易事,“隧道”口太小,雖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可仍然沒能進去。但它們不氣餒,一直齊心協力,沒有一隻螞蟻臨陣脫逃。最後,通過用螞蟻中的一員“裁葉蟻”將餅乾化整為零,終於把這個“龐然大物”運往洞內。看吶!它們正在“舉杯同慶”呢! 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螞蟻碰到困難也會改變策略,不過在搬運過程中,它們始終團結一致,持之以恆,不會有一個“逃兵”,所以取得了成功。誰也無法否認螞蟻吃苦耐勞的精神。螞蟻有的精神,我們人類更是應該有的。我們應該不斷迎接新挑戰,始終鬥志高昂,信心百倍。 有趣的一件事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一件事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一件事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