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公主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位善解人意而美麗乖巧的公主,她是國王的小女兒,是他們的掌上明珠。小公主住在一個很美麗的地方,那就是皇宮。皇宮裡有噴泉,有巍峨的假山,清澈的湖水,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。因為公主很善良,她總會把一些流浪的貓狗帶回家,好好的對待它們,所以公主的寢宮都快變成動物園了。

  轉眼,公主到了出嫁的年齡,聞訊而來的王子們都想向公主求婚。為了公平,國王決定用拋繡球的方式來為公主選駙馬。

  拋繡球的那天,京城裡就像趕集一樣熱鬧。台下人山人海,公主有些害怕,眼睛一閉,把繡球拋了出去。就在這時,一具惡魔不知從哪裡鑽了出來,一下子就把繡球給搶去了,惡魔想要娶公主,國王堅決不同意,惡魔氣急敗壞,一下子把自己變成了龍捲風,把公主捲走了。他把公主卷到了一個山洞裡,並給公主施了法咒,公主就這樣被困在了山洞裡。公主無法逃走,只能整天啼哭。

  話說離山洞的不遠處有一個大湖,湖面上有一隻碩大的船,船上有一個勤勞的小夥子,每天靠打魚為生。公主的哭聲驚動了小夥子。

  那天,趁着惡魔外出的機會,小夥子來到了山洞裡,公主告訴他自己的來歷,小夥子把公主的繩子解開,就要帶她離開。可公主告訴他自己被施了魔法,要救自己,只能求助於神仙。

  小夥子就去山上找神仙,神仙來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婦人,又假裝倒下,小夥子看見一個婦人倒在那裡,趕緊扶了起來,並精心照顧她,漸漸地婦人她了起來。神仙見小夥子待人真誠又很善良,就現身了,決定幫忙。

  小夥子和神仙一起來到了山洞,只一揮袖子就把公主的法咒給解開了,然後讓小夥子和公主離開。神仙又對惡魔施了法,惡魔就被罰在湖上划船了。

  公主回來了,國王高興壞了,他為公主和小夥子舉辦了一個熱鬧的婚禮,從此,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:李佳琪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