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紅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紅茶 標籤:紅茶作文 冰紅茶作文

  2012年11月10日  星期六  雨轉陰

  今天,媽媽給我泡了一杯沁人心脾的紅茶,叫我仔細觀察。

  媽媽先拿出了一把沒泡的茶葉給我看。茶葉是捲起來的,細細的也小小的,比枯萎的小草還要惹人憐愛。媽媽把茶葉放進去,又倒了些白開水。啊,一群茶葉慢慢落下,像一片片茶葉離開了樹媽媽,乘着風散開,很漂亮。茶葉落完之後,上面有一層,下面有一層。媽媽把杯子拿起來搖一搖,茶葉便像旋轉木馬一樣轉着,特別有意思。過了一會,白開水由透明到棕紅色,是琥珀的顏色。照在燈光下,有一個金黃色的小點點在“擠眉能眼”地“搖頭晃腦”,可愛至極。我聞了聞,“啊,好香!”一股香味迅速在我的鼻內散開,聞起來真的是特別舒服。我禁不住誘惑,嘗了一口。啊!一股香中帶甜,甜中帶香的味道在我嘴裡“旅行”。暖暖的,好像一個熱水噴頭;甜甜的,像一勺花蜜。很好喝耶!我想,今年的“本年度最佳好茶”的桂冠非它莫屬了。哇哈哈哈哈!

  紅茶,它什麼都是那麼好,那麼迷人。我要把它送給那些愛我的人,感謝上天,讓他們這些守護我的“天使”伴我成長!

  老師評語:觀察真仔細,寫出了茶葉的整個變化過程,語言生動,有趣,有自己獨特的視角。優!

  三年級:白婧彤

您正在瀏覽: 紅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