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永不變味的冰紅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不變味的冰紅茶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,是一杯香濃的冰紅茶,在保香的同時,也將我們之間的友愛冰凍在一起,使它永遠不會融化。 

  最初,我並不喜歡冰紅茶的,而是禮推薦給我的,她說她喜歡那種味道,香甜可口。我去買了幾瓶,在打開第一瓶時,我後悔了,它並不像禮說的那樣,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,再當我品嘗幾口后,我不再厭惡,取而代之的是對它的喜愛,我懂得了如何去品味。 

  有人說我們長的很像,幾次出去都被人說成是姐妹,似乎我們真的是姐妹,每當別人問到時,我們都會不約而同地點頭,然後相覷而笑。其實,我們長得並不像,一個長臉,一個圓臉,一個白一點,一個黑一點,正如她喜歡TWINS中的鐘欣桐,我卻喜歡蔡卓妍。不過身高還差不多。 

  她喜歡聽我唱歌,我喜歡讓她聽我唱最新學到的歌。上小學的時候,每當上體育課時,我們都會圍着跑道轉上幾圈,打着減肥的旗號,其實,是要唱歌。我們喜歡踱步在操場上,不被人打擾,一邊走一邊唱,手中各自緊握一瓶冰紅茶。有時會站在操場楊樹下的角落裡,面對面傻笑。有時則會坐在體育設施上,捧一本書,手中仍握一瓶香濃的冰紅茶,一起在書的海洋中遨遊,愉快而滿足。 

  忘記那次她是為什麼哭了,總之哭得很慘,我看了心裡也有種被刺痛的感覺,跟着她哭了起來,她愣住了,問我:“你哭什麼?”我也頓時語塞,兩人就這樣又破涕為笑了。我想我當時一定是對她感情太深了。 

  有時,我會害怕她把我忘記,就像這冰紅茶,擱久了一樣會過期。我沒有她的電話,不能和她取得聯繫,所以每次買到冰紅茶,我都會一飲而盡,我想留住這份香濃,我不想讓它變味兒…… 

  時間的溪水潺潺流過,開學一個月左右,她來電話了。她說她想我,每當同學們談起好朋友時,她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。她問我會不會把她忘記?我說不會,直接而乾脆,是發自內心的真言,她笑着不說話,我也笑,彷彿又回到了從前…… 

  往後,我們經常通話,她休息時也會來找我,我依然陪她唱歌,陪她逛街,手中依然緊握那份在我們心中永保香濃的冰紅茶,笑着展望未來。 

  愛,有時是透明的。隱身的愛,讓你看不見摸不着,但又如同空氣,讓你時刻都能呼吸得到。就像我們,雖身隔兩地,但那被杯永不變味 的冰紅茶會把我們的心牽扯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不變味的冰紅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不變味的冰紅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