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翠竹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翠竹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學校西南面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——翠竹園。 

  那裡四周種有香氣瀰漫的九里香,每當我們踏進校園時,香氣隨風撲面而來。九里香就好像一條巨龍守護着整個翠竹園。 

  翠竹園裡有三條用大小不一,形狀各異的大理石鋪墊成的小路。順着小路走過去就到了蘑菇亭,走進蘑菇亭就像走進了童話世界,那裡鳥語花香。有青青的台灣草,像一張碧綠的地毯鋪在地上,蝴蝶在上面飛舞,蟋蟀在那裡比賽。尤其是“蘑菇”和翠竹,那一高一矮、一大一小用石頭砌成的兩個“蘑菇”好像兩位親兄弟,又像沙灘上的太陽傘。還有碧綠的竹子,竹葉密不透風,可以為台灣草遮風擋雨。 

  翠竹園不僅美麗還是我們快樂的樂園。同學喜歡去那裡觀察螞蟻搬家、蜜蜂采蜜,欣賞蝴蝶優美的舞姿。看一看竹子、摸一摸竹筍感受大自然的氣息。 

  啊!翠竹園真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翠竹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翠竹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