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泡沫紅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沫紅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浩大世界,茶有千種,不說別的,就說中國:黃峰、龍井、碧螺春、鐵觀音、蘭貴人、苦丁茶……應有盡有。 

  但比起這些,現代的年輕人則更衷愛西方的飲茶,如:紅茶、奶茶、咖啡、紅粉佳人、雞尾酒、xo。若再能加上一塊慕絲蛋糕,或一個雪露,再或者是一個泡芙。然後伴着午後的陽光,坐在飄着古典樂的木式咖啡屋中看書,再或者是二三好友閑聊,一定別有一番風味。 

  下午三點的倫敦,傍晚十分的巴黎,深夜11點的瑞士,凌晨4點的荷蘭,清晨6點的北京,都是飲茶愛好者的天堂。 

  當清脆的鳥叫,召喚出新的一天,又見幾位老者坐在石凳上,啜飲着綠茶,下着象棋,旁邊的山泉緩緩流淌,大自然原來那麼美好。 

  有人說,一個對於茶的愛好,可看出他(她)的性格。若這個人獨愛綠茶,那這個人必須是清純可愛,脫俗迷人;若這個人甚愛紅茶,那她必定端莊大方,獨具氣質;而如此人惟喜奶茶,那麼此人必溫柔恬靜,嚮往溫馨;還有人喜歡xo(人頭馬)如痴如醉,那麼這類人必是出生名門,情歡情調。 

  可以這麼說,若世界沒有茶,沒有這麼多品質各異的飲料,人類的生活將變得空虛而乏味。 

  我愛紅茶,更喜歡泡沫紅茶,因為曾經在《羅馬假日中》奧黛莉,赫本說過,泡沫源於蒼穹中最美的淚滴,而紅茶則是少女們最瑰麗的笑容。 

  午後的清風拂過發梢,桌上的泡沫紅茶,飄着獨特的氣息,在它的旁邊有一本神秘的聖經,一切的一切都在這一刻闡述大英帝國的奇迹

您正在瀏覽: 泡沫紅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沫紅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