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柳樹羅永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羅永康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在濱湖公園裡看到過柳樹,因為柳樹隨處可見所以我們常德被稱為柳城。

  從整體上看,柳樹排列得整整齊齊的,像士兵在那裡站崗。它的柳枝又長又細,像一個人在那兒洗頭髮。柳樹的柳葉蔥翠碧綠,像薄薄的翡翠。細長的邊延有鋸齒,像小刀一樣尖。雨點打在柳葉上,發出了滴滴的聲音。柳絮非常的潔白,像棉花一樣。經風一吹有的被吹到了天空中,好像要和鳥兒玩耍呢!有的被吹到了小河裡和魚兒玩做迷藏,還有的飄到外太空去看美景了。

  柳樹不僅好看,而且有很高的價值,天氣很熱的時候,可以再柳樹下乘涼。我還知道把一根柳樹枝種到泥土裡,它可以長成柳樹,我想對柳樹說:“你的生命力真頑強。我要愛護你。”

  教師點評:

  永康,你用自己的筆墨按從整體到局部的順序描寫了柳樹、柳枝、柳葉,還展開了大膽的想象,描寫了漫天飛舞的柳絮,並且悟出了愛護植物的道理。不錯!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羅永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羅永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