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旱冰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旱冰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的早晨,我獃獃地望着周泳哥哥穿着旱冰鞋在地上自游自在地玩着,我想:“爸爸和媽媽為什麼不給我買旱冰鞋呢?”我心裡充滿了疑問。

  過了幾天,爸爸從車上拿出一包東西,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旱冰鞋,我一蹦三尺高,因為,我終於有了我最喜歡的旱冰鞋,旱冰鞋的顏色是有黃、藍、紅這三種顏色,它是用軟塑料做成的,我迫不急待得穿上它,剛要站起來的時候,腳就一不小心地滑了出去,“哎喲”地一聲,摔了這四腳朝天,痛得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我發現原來旱冰鞋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簡單的。

  於是,我就讓鄰居周泳來教我,首先,他扶着我,讓我學會怎樣保持平橫能力,可是,當周泳放開我時,腳又站不穩,又滑了一跤,痛得我三天三夜,過了幾天,我漸漸地掌握了平衡能力,又過了幾天,終於掌握了平衡能力。

  於是,周泳又教我了怎樣在地上玩,他讓我扶着牆,一步一步地溜着,過了幾天,我碰到任何的東西在地上溜,我一步一步地溜着,覺得已經學會了,於是,我又加快步子,在地上溜着,過了一會兒,我完全學會了溜冰。

  每天放學回家時,我都會加緊做好作業,然後,玩我的旱冰鞋,旱冰鞋給我帶來了快樂,使我不再有孤獨,我喜歡我的旱冰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旱冰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旱冰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