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旱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旱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在街上看見了我的好夥伴夏光輝在溜旱冰,我心裡羨慕的不得了,於是回家要媽媽給我買一雙旱冰鞋。 

  第二天,媽媽果真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,於是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它,想不到它很不“聽話”,總是不讓我溜好。在我一氣之下時,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,把我的憤怒拋到了九霄雲外,我便堅持不停地練習着。 

  我打算從一個上坡處往下溜,開始,我非常緊張,但是,為了學會溜冰,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,穿上溜冰鞋就往下溜,想不到剛一穿上溜冰鞋就熱情奔放地跑了起來,“真爽啊!”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。但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,我一下溜到了桔子皮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當我在思考其中的原因的時候,想到了爸爸說的一句話,“要把腿撇成八字形”。“八字形?真的管用?”我便試了一下,沒想到還真的管用。正當我得意的時候,突然遇見了一塊大石頭,這一下,真是飛來橫禍,我“躍”了過去,又重重地摔了一跤,當時,我痛得受不了,好半天都沒有動。我慢慢思考着,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事不要拔苗助長,急於求成,要慢慢來。於是我靜心靜氣地練了起來,想不到,沒過多久,就能運用自如了。 

  我終於學會了溜旱冰,要是我當初沒有明白其中的奧秘,我可能至今還不會呢!我真高興,因為這是我努力的結果。

  指導老師:廖儒學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旱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