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旱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旱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學會了溜旱冰 

  哥哥是個旱冰高手,他答應我,等天氣暖和了教我溜旱冰。 

  有一天上午,我和哥哥提着溜冰鞋來到院子里。我迫不及待地對哥哥說:“咱們快上場吧!”哥哥卻一點也不急。哥哥先教我系好鞋帶,穿好護膝,接着哥哥把溜冰的基本方法給我說了一遍,最後哥哥給我做了示範。我想:不就是這樣嘛,我保證很快就學會了。於是,我試了試。哥哥叫了聲:“注意!”我腳下一滑,一個裂翹摔在地上。我爬起來摸了摸摔疼的屁股,哥哥笑了笑,說: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。剛開始,先要站穩,兩腳分成‘八’字形,身子稍稍下蹲,降低身體重心,然後再慢慢開始滑。”說完,他又給我做了示範。我試了試果然沒有摔倒。後來我的膽子大了,加快了速度,不知怎麼腳和身子沒有配合好,只聽見“嘭”的一聲,我重重地摔在地上,手掌在堅硬的水泥地上擦了一大塊皮,痛得我淚水流了出來。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沒關係,再堅持一會兒。”就這樣,在哥哥的指點下,我反覆地練習,終於會滑了。 

  正想再滑幾圈時,媽媽在樓上叫吃飯了,我只好和哥哥戀戀不捨回家了。 

  後來我想:溜旱冰雖然困難,只要堅持,不怕摔、不怕疼,還是學會了。學習何曾不是如此,只要用心了,努力了,定會取得好成績。這樣想着,我不由得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旱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旱冰 暫無評論